漳州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21-12-23 17:3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下午,漳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漳州高新区市管干部在高新区分会场参加学习。gaoxin研讨班为期四天,从12月22日至12月25日。

研讨班以专题辅导为主、个人自学为辅,采取集中授课与分班学习讨论、分组交流研讨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地见效,旨在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带动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心聚力、开阔进取,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新区处级领导班子、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研讨班。(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