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举行招商推介座谈会 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74.1亿元

zz.fjsen.com  2021-12-31 16:17: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招商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12月30日下午,龙文区召开企业家招商推介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的龙文区领导,龙文区首批招商大使,龙文区部分异地商会会长、外出乡贤,企业家和银行界代表等共同观看了龙文区招商引资宣传片。龙文区副区长黄喆煜在会上作了招商推介。

会上,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分别结合企业自身成长经历,围绕龙文 25 年发展历程,纷纷表达了在龙文投资兴业的热情和激情,现场肯定龙文、推介龙文、畅想龙文。

龙文区委书记朱真对企业家多年来关心、支持、参与龙文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龙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企业的努力,凝聚着每一位企业家的心血和汗水。各位企业家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携手共进,营造了良好的、协调的发展格局,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在引领产业升级、推动创新创业大潮中功不可没。

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龙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晓强表示,近年来,龙文区立足都市经济特点,以头部经济为导向,聚焦实体经济重点,全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做大做强高端食品饮料、精密电子装备、新型消费电子和现代金融等主导产业,实现以产兴城、以城聚人、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

此外,现场还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当天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74.1亿元,现场签约项目6个。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