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主动对接服务民生工程 强化监管规范施工行为

zz.fjsen.com  2022-01-01 20:36: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下午,来自漳州中联华瑞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人贾先生专程来到漳州高速东山北收费所,将一面写着“倾情服务 执法为民”的鲜红锦旗赠送给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和收费所人员和执法人员握手道谢,对在施工过程中两部门人员对他们的热心服务、施工安全监督以及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事情源于今年10月8日,漳州高速公路执法二大队收到漳州中联华瑞天然气有限公司辖区东山县东山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两处下穿东山联络线高速公路涉路施工的申请材料,为进一步加强涉路施工监管,维护路产路权,提升道路管理服务水平,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结合辖区路政管理工作实际,及时联系施工辖区内的东山北收费所协调相关事宜,以维护路产路权为任务重点,以执法为民为服务主线,打造“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服务窗口,并主动对接审批项目申请人,提前做好现场勘验,引导施工单位做好施工准备工作以及在施工过程做好安全保障,手把手指导线上审批材料,以更好地服务地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11月15日,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漳州高速支队受理了东山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穿越东山联络线杏陈互通及下穿东山联络线的申请,该申请符合法定条件和标准,准予11月16日正式施工。

目前天然气专项施工已接近尾声,辖区执法中队仍坚持做好施工过程的监管工作,注意观察施工过程观测的数据变化,确保施工过程不损害路产设施,不影响路面车辆安全通行,同时保护高速公路自身安全。

项目负责人贾先生深感执法人员和收费所人员的用心服务和细心监管,执意送上锦旗表示感谢,这面鲜红的锦旗不仅意味着被服务企业对漳州高速公路服务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漳州高速公路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竭力为社会提供精准、精细、高效的倾情服务,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何汉荣 沈闽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