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公安召开第四季度联合治超联席会议

zz.fjsen.com  2022-01-01 20:38: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下午,漳州市交通公安召开第四季度联合治超联席会议,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任艺、交警支队支队长林阿春出席会议。

会上总结2021年治超联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全市交通执法、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治超联合执法2143次,出动执法人员2.96万人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379辆次,卸载货物10万吨,其中“百吨王”超限超载车辆168辆次。

根据公路科技治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交通公安部门对当前治超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探讨分析,达成五点共识:一是各县(区)交通执法、交警部门要参照市级做法,严格落实每季度召开一次治超联席会议,有序推进工作开展方向;二是每年要联合发文组织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加大治超力度;三是每半年组织一次全市联合治超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研督导和通报,对各县(区)重点路段违法超限超载治理情况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四是在科技治超建设中,交通执法、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强资源共享、数据对接,确保网络信息互联互通;五是做好超限超载案件卷宗移交和录入省交通案管系统工作,落实好“一超四罚”工作。

下一步,漳州市科技治超项目建设将全面展开,交通、公安加强网络信息互联互通等方面的配合支持,加快形成全市治超“一张网”格局。(邱东兵 杨建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