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开展“两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zz.fjsen.com  2022-01-04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生产及冬季疫情常态化防疫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两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2021年12月29日至30日,平和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抽调运输服务中心和执法大队人员,对全县“两客一危”客运企业和危货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小组详细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应急保障和防寒潮冰冻天气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组长强调:一要强化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红线”意识,切实担负起“守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二要要狠抓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隐患全面整改落实,有效防范遏制一般及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三要严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责任监管,特别是在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要派专人值守,建立突发安全事件处置机制。全力确保“两节”期间交通安全。(平和县交通运输局供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