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坚决推进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

zz.fjsen.com  2022-01-13 10:3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开发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暨“清屯行动”部署会,漳州开发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区际联席会成员单位及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汇报了2021年度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全区“清屯行动”工作部署。

会上强调,要铁心推进,认识再提升。务必清醒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不仅是治安问题,更是民生问题,要切实采取果断有力措施予以坚决打击治理,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要铁规发力,管控再严格。齐心合力,主动履职、全力策应,将“清屯行动”工作与本部门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及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铁腕整治,措施再强化。坚决克服畏难、松懈、麻痹思想,强化超常施策,要全面建立台账、全面多维管控、全面宣传教育,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迅速发起凌厉攻势。要铁面问责,落实再到位。要把打击治理工作纳入年度平安单位考评,实行综治问责推动,督促各联席办成员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真抓实干,干出成效,为平安开发区建设作出更多新贡献。

会后,漳州开发区2022年全区“清屯行动”正式启动,各清查小组随警车相继出发,分赴各辖区开展集中大清查,正式拉开2022年社会面治安整治系列清查行动序幕。(江雅苹 林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