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zz.fjsen.com  2022-01-13 15:15: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了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奏唱警歌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举起右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齐宣入警誓词。升警旗仪式后,公安分局在客运码头开展了主题宣传,出入境、禁毒、反诈、巡特警、交警、法制、边检、兴业银行等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细心讲解110接处警常识、反诈、禁毒等安全防范知识,有力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为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根据公安部、省厅、市局党委部署,1月6日-10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先后在永鸿商业广场、分局机关、客运码头等地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精彩纷呈的反恐应急处突实战综合演练、精彩纷呈的现场宣传,回顾了过去一年开发区公安在抗击疫情、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展现了新时代开发区公安民辅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系列庆祝活动的举办高潮迭起、催人奋进,展现了公安分局昂扬向上的警营风采,交织着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情感,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全方位展现了开发区公安民(辅)警的赤胆忠心和铁血柔情。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断提升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能力水平,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砥砺奋进,扬帆远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连海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