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参加市招商大会 签约总投资约25亿元

zz.fjsen.com  2022-01-13 15:1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漳州市举行2022年招商大会暨项目签约活动,漳州开发区设分会场。此次大会漳州开发区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

此次招商大会暨项目签约活动,在漳州开发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集中签约了8个项目,签约项目涵盖了食品加工、建材家居、文旅康养、新能源等众多领域,整体呈现出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等特点,将进一步助推漳州开发区打造“3+2”产业体系。在招商大会主会场签约的中粮糖业项目总投资共12亿元,项目占地220亩,项目建成后,将加速漳州开发区食品加工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巩固漳州市食品等优势产业的竞争力,项目达产后,预计产值超32亿元。

在漳州开发区领导班子和各部门的共同见证下,智慧能源碳中和示范区项目、璟沃综合产业园项目、石岩植物园项目、雅信精密模具项目、马来硅业项目、厦门和淋卫浴项目、厦门维博卫浴项目等一批项目落地漳州开发区。其中,智慧能源碳中和示范区项目由福建国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7.8亿元,该项目拟在漳州开发区打造光伏产业示范基地,构建多维度高弹性的坚强现代化智能电网,从而向全社会提供可靠、优质的电力供应。项目建成后,年产值预计达3.5亿元。

漳州开发区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一以贯之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依托港口带动,聚焦“3+2”产业体系,进一步明确招商方向,大力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以赴为漳州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林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