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1.55亿元 芗城区11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zz.fjsen.com  2022-01-13 20:32: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钦赐 郑锡鹏 谢威 连舒婧)近日,芗城区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11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81.55亿元;项目涵盖社会民生、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区领导石振棋、何才成、曾勇平、刘建英等出席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此次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34.4亿元,分别是三宝集团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漳州闽南职业技术学校项目、丹霞佳苑(丹霞路安置房)项目、乙祯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竣工项目7个,总投资47.15亿元,分别为国省干线联六线芗城段公路工程项目、国省干线联十四线芗城段公路工程项目、漳州西湖生态园道路工程北江滨路项目、院西路、金纺路、院中路道路工程项目、芗城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傲农绿色环保生物饲料项目和丰久生物新型绿色高端添加剂项目。

芗城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冲刺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这些项目的开工、竣工,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抓经济强实体、抓配套优环境、抓民生补短板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将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为漳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芗城区将以漳州市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活动为抓手,坚持早谋划、早布局,推进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项目引领,聚焦重点产业,认真做好项目谋划、手续办理、开工建设等工作,紧盯具体环节,坚持高水平服务,抓好项目落地建设,推进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