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企业订单旺 新年生产忙

zz.fjsen.com  2022-01-13 20:4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在云霄瑞顿户外安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内,工人们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火力全开,共同赶制完成新订单,确保连续性生产不脱节,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走进瑞顿户外安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整齐的缝纫机旁工人们正埋头赶制新订单,车间内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瑞顿户外安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彬表示,2021年瑞顿户外安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产值达到了一亿元,整体的订单比较充足,2022年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八月份。张彬告诉笔者,新年伊始,瑞顿户外安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投用了两台的自动裁剪设备,降低了很大的人工成本,提高了很大的生产效率,也达到了客户要求的整个品质的精准。为新一年的发展增添了十足的底气。

云霄瑞顿户外安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专业防护服、运动休闲服、民用防水防风雨衣等户外安全运动用品生产制造及出口,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欧洲、日本。张彬在接受采访时告诉笔者,瑞顿户外安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以往的市场主要放在美国,今年增加了一些欧洲的市场,让公司的产品有更大的影响力。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公司在加大生产赶订单的同时,将增加生产线扩大产能,并招聘新员工积蓄新力量。根据张彬向笔者描述,今年整体的订单量超过去年的百分之五十,在未来会增加三条生产线,增加员工一百五十名,以满足更多订单需要的生产量。(张湉 朱淮杰 陈杭 邱蓥芳 汤泽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