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写春联活动

zz.fjsen.com  2022-01-23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8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工行漳州分行工会组织系统内书法爱好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瑛、漳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蔡育才等人,在分行一楼大厅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现场,两位书法家凝神聚气,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一幅幅喜庆的大红春联飘逸着墨香,一个个大红的“福”字寄托着对来年的希望和祝福。在员工的热情追捧下,书法家现场创作并赠送了近1000副春联和福字,为广大员工送上情暖意真的新春祝福和文化传承。一位早早就来排队等候领取心怡春联的员工说:“相对于千篇一律的印刷体春联,艺术家手写的春联更有特色富有艺术。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传统文化,也给员工们带去了精神食粮和文化传承,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受到广大员工们的高度好评和热情称赞。   (张丽瑄 李希豪 图/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