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zz.fjsen.com  2022-01-25 1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5日,龙文法院召开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并对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龙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沈炎坤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沈炎坤院长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文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沈炎坤院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示范引领,致力学深悟透。各部门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二是营造学习氛围,强化学习效果。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活动,做到形式多样、内容鲜活、入脑入心;认真开展各类专题学习,确保全员全覆盖,让广大党员干部经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三是巩固教育成果,确保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履职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成效转化与服务中心大局相统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龙文法院工作新篇章。四是坚持司法为民,为民办好实事。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强化司法为民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着力为社会公众办实事、解难题。(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