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2022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22-01-26 19:3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4日,芗城区委宣传部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天宝镇大寨村启动,活动把文艺节目和实用的医疗、科普、法律等现场服务送到了村民家门口,让村民在春节前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启动仪式上,芗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昭君宣布2022年芗城区“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正式启动。现场为天宝镇捐赠了一批物资。据了解,这些物资是由有关单位和镇街筹集,总价值约339.77万元,将用于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歌舞表演等文艺节目。区直各部门的志愿者在现场为群众提供医疗义诊、计生服务、义写春联、农业科技咨询等便民服务,以及教育惠民、科普知识、法律法规等各类宣传,内容丰富实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参与。

据悉,本次“三下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面向农村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区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大寨村困难户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