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漳部队官兵及军人军属

zz.fjsen.com  2022-01-27 09:03: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畅叙鱼水深情 深化融合发展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漳部队官兵及军人军属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漳州市领导、漳州军分区领导带队走访部分驻漳部队营地及相关单位、漳州籍现役军人军属等,向驻漳部队、武警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和军人军属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市领导、漳州军分区领导都与部队官兵、军人军属亲切座谈交流,畅叙军地鱼水深情,感谢广大官兵长期以来给予漳州的关心支持,感谢军人军属对国防事业的理解与支持。市领导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漳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运行回归合理区间。这一年,漳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得到提升,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漳部队官兵的鼎力支持。新的一年,漳州将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为新起点,继续加大拥军优属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问题,也衷心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漳州改革发展,助力漳州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

驻漳部队官兵感谢漳州人民对子弟兵的关心与厚爱,并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表示,漳州是驻漳部队官兵的第二故乡,部队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漳州这片热土,离不开广大漳州人民的支持。新的一年,将继续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在深化军民融合中发挥更大作用,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闽南日报记者 邱丹燕 沈昊鹏 通讯员 林开荣 陈华兴)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