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zz.fjsen.com  2022-01-27 14: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防“四风”回潮,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进一步做好元旦期间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1月25日,龙文法院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提醒全院干警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沈炎坤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自重、自励”,一要加强忧患意识,常掸心灵灰尘、常清思想垃圾,弄清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二要常敲廉洁警钟,拧紧“廉洁阀”、系好“廉洁扣”,做一名规规矩矩、充满正义的法院干警;三要树立良好作风形象,严以修身,正心明道,做到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360度无死角转变工作作风;四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深刻认识“纪律红线不可越”的重要性,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实现社会的公平与公正。(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