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领导调研三大片区建设

zz.fjsen.com  2022-02-18 15:5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6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管委会主任赵丰带队调研三大片区建设,巩固发展、稳步推进、强化攻坚,进一步推动片区开发建设阔步向前。区领导杨怀生、陈建进、蓝磊参加调研。

苏孝道一行先后来到站前总部经济产业院启动区田址村征迁指挥部、总部经济大楼项目现场、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白花社区拆迁现场、福建佳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南湖“双创”产业园衍后片区征迁现场,查看房屋拆迁工作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片区征迁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调研中,苏孝道对一线干部蓬勃的战斗力量表示赞扬,并对三大片区启动征迁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如今三大片区开发建设进入到了签约比拼竞赛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扎实推进片区征迁工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加快产业项目落地,实现企业达产满产,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

颜厝镇、九湖镇、靖圆镇村办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