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 为抗疫献力

zz.fjsen.com  2022-03-29 16:3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对突发的疫情,龙文区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纷纷出资出力,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龙文区新阶联副会长、区政协委员、福建阳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坤松积极响应政协龙文区委员会倡议,以责任担当,在新阶联会长黄勇兵的提议下,林坤松组织漳州市涂料商会及新阶联会员企业向朝阳、 步文、蓝田和碧湖等四个街道办事处以及科坑社区、西坑社区、万达社区等三个社区,捐赠物资泡面 1600盒、口罩1万个、自热米饭7700盒、防护套装300套、茶叶200斤,总价值近20万元,为抗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在得知区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处于24小时工作状态,工作人员通宵达旦工作时,林坤松当即联系区委统战部对接,为指挥部送去1200斤新鲜水果,表达自己对工作人员的敬意。

林坤松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为龙文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是每位政协委员的职责,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效组织下,一定能快速取得这场抗疫的最后胜利。

以林坤松为代表的龙文区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精神,为抗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龙文区政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