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农行“加速度” “纳税e贷”助力“战疫”

zz.fjsen.com  2022-04-02 19:02: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农行南靖支行为漳州鑫明生金属制品开发有限公司发放“纳税e贷”100万元,及时满足企业抗疫物资生产资金需求,获得企业高度肯定。

漳州鑫明生金属制品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南靖县高新技术产业园辖区,主营疫情集中隔离点铁制床的研发与生产。近日,该企业接到泉州、厦门、漳州等地集中隔离点1万张铁制床的订单,急需流动资金100万元。农行南靖支行在企业走访中了解到该信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确保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其办理纯线上、自助可循环信用贷款“纳税e贷”,并对该笔抗疫贷款采取特事特办,简化流程,组织团队上门收集相关贷款材料,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全力攻坚,在市县两级行的联动加速下,该笔贷款从客户提出需求申请到贷款投放仅用2个工作日,且贷款年利率仅执行4.2%。同时,该行还指导客户通过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发起纾困贷款申请,争取下降100个BP的利率优惠,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

据介绍,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南靖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当地政府及上级行有关疫情防控的系列工作部署,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及抗疫物资生产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至目前,该行累计投放信贷资金5.38亿元支持企业抗疫物资生产、复工复产,为企业纾困解难。(黄毅滨 蔡为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