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力保障物流畅通 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zz.fjsen.com  2022-04-19 09:32: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晚,漳州市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全市交通运输物流保障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潘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安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为实现“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力确保道路畅通,按照“一断三不断”原则,及时调整公路查验点的设置,持续加强路网运行监测调度,切实保障港口码头的正常运行。要切实保障货车畅行,强化对货车司机的关爱服务,分类做好货车通行查验工作,优化跨省通行证办理服务,加大货车通行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要全力强化货物保供,做好重点企业货物运输保障,提升组织应急物资中转能力,进一步强化防疫物资储备。要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业务培训,提升监测服务点人员业务能力,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各环节的实效和质量。(闽南日报记者 沈昊鹏)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