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决策督查组到漳州高新区督查招商工作推进情况

zz.fjsen.com  2022-04-20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044c1f5f5b2d6c573ed8515f63fb4cac.jpg

4月18日下午,漳州市决策督查组到漳州高新区督查招商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剖析问题、疏通堵点,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提速增效。区领导黄伟斌陪同调研。

会上市决策督查组听取了目前项目签约落地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招商工作情况汇报,着力疏通问题难点,并就此提出针对性建议。

市决策督查组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三大片区”开发为抓手,围绕“一药一智”等主导产业方向,应变克难统筹攻坚,全力以赴推动招商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

要借力片区开发大好势头,进一步完善招商机制和创新招商思路,围绕主导产业,积极开展“一把手”招商、以商引商、产业龙头招商、产业集群招商等,强化要素保障,吸引企业签约落地,提高招商引资成效。

要统筹协调科学布局,进一步压实部门主体责任,加强与发改、工信等部门的对接沟通,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针对招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条分析逐项击破,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随后,市决策督查组一行前往佳龙智能、万洋众创城、沛丰新材料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并就项目建设投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产,促进“三大片区”产业经济加速发展壮大。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