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公路分中心开展庆“五•一”劳动节体育活动

zz.fjsen.com  2022-05-02 13:5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五四”青年节,营造浓厚节日氛围,4月28日下午,华安公路分中心开展庆“五•一”劳动节主题体育活动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五四趣味运动会,活动以“践行公路精神,争做公路先锋”为主题,秉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比赛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体育活动在分中心羽毛球场及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开设拔河、羽毛球、乒乓球、台球四个项目比赛。比赛在分中心各公路站班长的友谊拔河赛中拉开序幕,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配合默契、团结合作、努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赛出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角逐过程中,一幕幕竭尽全力竞赛的场景,现场的欢声笑语不知不觉感染了许多人。拔河比赛第一名的李妙蒽说:“拔河比赛紧张刺激,赢得比赛与全队人员的战术及努力紧密相关,在我力竭的时候是同事们的加油喝彩声让我充满了力量,通过比赛我更加明白养成健康工作生活习惯的重要性。”

据介绍,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华安公路人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品质,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更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公路养护中。(徐鲁佳 蒋泓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