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追尾青梅撒满高速公路 多部门协作救助保畅

zz.fjsen.com  2022-05-05 21:1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651740648.jpg

2022年5月5日上午7:30,一部装载200麻袋青梅的货车在沈海高速龙海路段追尾另一部货车后翻车,造成满车青梅撒落在高速公路,事故货车占用二、三车道,且车头变形严重,货车车内1名驾驶人员受伤受困。

接报后,漳州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一大队迅速赶往现场,开展处置,在场的交通执法、高速交警、消防、高速抢修、高速清障、120急救等多部门人员分工合作。一组人员负责警示和指挥后续车辆有序通行,维护现场秩序;一组人员对挤压变形的车头进行破拆,快速救出受困伤员,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另一组人员组织将包装完好的货物搬运归集到统一一个车道安排盘运,并清理散落在路面上的青梅。与此同时,抢修、清障人员安排吊车将侧翻的事故车吊正,并拖离高速公路。经多部门快速处置,事故占用的车道恢复正常通行秩序。

交通执法部门温馨提醒,车辆通行高速公路时,驾驶员要时刻关注路况信息及路面情况,谨慎驾驶,如遇突发情况切记冷静处置,科学应对,及时拨打12122寻求帮助,高速公路全力守护您的安全出行。(李晓艳 沈妙蓉 吴仲文 文/图)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