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职院: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zz.fjsen.com  2022-05-07 17: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前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集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5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康溪顺出席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物流管理2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并讲授主题团课,勉励学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感悟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经验启示。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重走红军攻克漳州路”活动

依托红色资源,结合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纪念活动,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红色文化教育体验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对学校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立足学校专业特色,丰富实践活动载体,举办“光影忆百年 青年心向党”公益观影周活动,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技能之星评选活动、“探寻文化 ‘播’览古今”红色文化打卡直播活动、“扬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logo设计比赛等青年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20余场。

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校园网、校广播台、“漳职团小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扩大宣传面和教育影响力,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更具生动性、更有青年味。(漳职院校团委 文/图 )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