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景煌:年轻有为的“老师傅”

zz.fjsen.com  2022-05-09 20:43: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9日讯(通讯员 林子越 戴辰芯)说起工匠,在许多人脑海中的形象是布满老茧的双手,白发苍苍的老人家。而在长泰却有这样一位年轻有为的“老师傅”,年仅35岁的林景煌,已经是宏发电声产品研发中心的副所长,也是智能家居继电器设计室主任,正是这样一位胸怀求精信念和前沿思维的后起之秀,正不断为“中国智造”注入新鲜血液。

“我对工匠精神的理解是要在其位谋其职,去做一些很精致的研究,有了精益求精的经验和思考之后,那必然会产生一些创新。”林景煌谈到创新,便来了精神。十几年来,他一直致力于攻关继电器产品的技术难点,热衷于解决行业难题。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拥有5件发明专利,17件实用新型专利以及11件在审专利的创新达人了。先后获得过中国电子元件创新“一等奖”及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沿着老路子走固然不容易出错,但做到守正又创新才是科研事业可持续发展的灵魂所在。林景煌已经将创新创造深深刻入了灵魂之中,自主设计的180F产品开辟了电源继电器具有快速切换、强制导向功能的先例,且通过华为5G服务器电源应用认可,使得5G服务器电源的技术更上一层楼。主持开发的182F-L为全球TV-8负载档位体积最小的继电器产品,一经推出便成为小米生态的主推产品,3个月实现产值约600万元。

“像我们公司的愿景一样’宏发科技,创造美好生活’我希望能把我所专攻的这个领域研究透。”林景煌说,希望未来能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好的产品,让大家的生活会更安全、会更便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