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公路分中心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zz.fjsen.com  2022-05-11 19:2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近期,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泰分中心多措并举,围绕公路中心工作在辖区范围内掀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潮。

及时召开公路系统创城工作动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中心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路系统整改工作方案的部署,并成立了创城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重点任务工作组和一般任务工作组,分别抓好国省干线创城区域内公路交通环境提升和文明创建常规工作,确保公路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加大养护力度,连日来长泰公路分中心集中力量,对管养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各类垃圾、杂物及杂草进行清理;开展路肩、边坡、边沟标准化路基整修工作,提升路容路貌;加强桥涵养护,组织养护人员对管养桥涵及公路安保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适时维护;对桥面伸缩缝和泄水孔进行清理,清通桥涵淤塞,确保路面干净整洁,给人民群众出行提供舒适道路交通环境。

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劝导,积极响应区委文明办创城工作部署,组织公路志愿者深入城区街道、卫生责任片区等开展集中乱堆放现象文明劝导活动,向群众发放创城宣传材料,并对沿街、沿路摆放杂物的居民群众进行耐心劝导,及时清理乱堆放的杂物,进一步改善街容巷貌。(张小玲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