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公路分中心精准发力:“边执法边宣传”

zz.fjsen.com  2022-05-11 19:4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净化桥下空间

近日,漳浦公路分中心联合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采用“边执法边宣传”方式精准发力,送法上门,本次宣传主要是让公路沿线村民住户了解《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5月7日下午,分中心与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巡查至G324线漳浦大桥(G324线361K+560)时,发现该桥桥下空间被人擅自占用存放纸皮等废品,存在安全隐患,经路政人员宣传教育,当事人迅速搬离,恢复桥下空间原状。

重拳整治移动广告牌

5月9日,对G324线漳浦段沿线违法设置的非公路标志,分中心出动了执法车辆4车次,共计清除非公路标志60余面,约140平方米。清理后的G324线漳浦段整洁安全舒适,有效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

送法上门

整治行动的同时,路政执法人员主动送法上门,向沿线大小商家发放普法宣传材料,面对面地对公路沿线群众普及路政法律法规,并对沿线占道经营户进行整治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受教群众达200余人。(蔡雪英/文 林秀珍 邱再坤/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