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上营村小学新建进校路投入使用

zz.fjsen.com  2022-05-12 08: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深桥镇上营村新校址进校路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据了解,原本由上营旧小学到上营小学、幼儿园新校址需要绕过村庄外围且大部分都是果园地,为方便村民以及学生上下学,通过合理规划并征得村民一致同意后,修建了这条由旧小学到新校址的进校路。

据悉,进校路工程总投资约660万元,包括路面征地、水泥路面硬化及填土方等,路段长约1000米、宽12米。项目建成后不仅方便了村民日常的出行,还给村里孩子提供良好的上学环境,保障了孩子们路上的安全。

今年来,深桥镇全速推进“七比一看”竞赛,积极组织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把完善全镇交通路网建设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道路工程建设,完善提升道路功能,全力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保障基层公共服务,确保群众出行方便安全。

深桥镇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致力于改善农村办学条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让学生享受优质教学资源。据介绍下一步,深桥镇将立足新发展阶段、着眼长远,对全镇中小学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大教育投资力度,以实际行动解决教育发展难题,全力推进深桥镇教育向更高水平前进,同时,还将持续推进农村道路建设,奋力绘就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的绚丽蓝图。(吴鑫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