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专项整治两轮车违规安装遮阳伞行为

zz.fjsen.com  2022-05-12 09:15:1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零容忍 全覆盖 严执法

漳州市专项整治两轮车违规安装遮阳伞行为、已拆除3200余把

记者从漳州市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漳州市针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伞(雨篷)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专项突击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漳州交警坚持“零容忍、全覆盖、严执法”的原则,采取“定点+机动”“白天+夜晚”相结合的勤务模式,通过广泛宣传提示,引导群众自行拆除,同时对销售、安装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遮阳伞(雨篷)的经营单位进行点对点宣传,提高经营单位守法经营意识,自觉抵制非法安装行为。整治行动对城区主干道尤其是学校周边、农贸市场、商业广场等人流车流集中路段重点检查,对安装遮阳伞(雨篷)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进行现场依法强制拆除,并由公安交管部门予以警告或罚款。对阻(妨)碍执行公务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截至目前,全市共强制拆除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遮阳伞(雨篷)3200余把。(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