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职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协合作创模式

zz.fjsen.com  2022-05-12 20:12: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雷滨 摄

在2022年职业教育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校企合作水平,5月11日下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访企拓岗龙文行”启动仪式暨龙文区青年企业家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康溪顺、校长林培榕、副校长何小海、龙文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沈子平以及龙文区青年企业家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 雷滨 摄

活动现场,校协双方就区域内职业教育发展,高端人才交流与培养,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及发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以及应届大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商讨。双方表示将以“访企拓岗龙文行”为契机,以建平台、立会商、传信息、解问题为工作模式,以做实事、勤实务、促实效为原则,进一步巩固并扩展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构建桥梁式、常态化、矩阵式的1+N合作新形态,即对接一个区域协会,等同于对接协会内的N个成员单位,对接成员单位的N种需求,通过深度的合作产生N种成效,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亲近地方、亲近产业、亲近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龙文产业经济转型升级。

龙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燕真、团区委书记林凌燕出席签约仪式,政校企领导共同向龙文区青企协会员单位授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为深入了解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活动期间还安排青年企业家参观校园和实训基地。(漳职院宣传部)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