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22-05-12 20:3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漳浦县委书记黄键鹏立即组织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部署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戴文利、卢秀云、林晖、苏诚斌、许坤煌、张秀华出席会议。

黄键鹏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多源、散发频发、局部聚集性发生的现象仍然存在,疫情防控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始终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黄键鹏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放松和懈怠,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时时放心不下”意识,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慎终如始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应对处置能力;要严防死守,守牢“外防输入”关口,从严从紧从实全面防控;要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黄键鹏要求,要强化系统思维,坚决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要强化企业帮扶,巩固深化“百名干部挂百企”帮扶活动,力促良性企业满产超产,困难企业复产达产;要加快项目进度,坚持要素、服务跟着项目走,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倒逼工期、倒排进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强化招商引资,坚持一把手招商、走出去招商,力争引进一批头部企业和引领性项目。(陈凌娴 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