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带队开展农贸市场创城检查

zz.fjsen.com  2022-05-12 20:3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农贸市场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农贸市场的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5月11日上午,芗城区区长何才成带队深入芗城区多家农贸市场,实地督导、检查农贸市场创城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瑞京、旺达、岱山、北桥等多家农贸市场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查看市场内文明创建标语、环境卫生、摊位摆放、商铺占道经营、停车秩序等方面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何才成指出,农贸市场不仅关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更是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一面“镜子”。各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聚焦市场内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举一反三抓好全区各类农贸市场规范有序经营;要重点整治冒市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现象,持续加强市场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及时疏导车辆,保持交通畅通;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保持干净整洁,规范空中缆线设置维护,集中整治污水散拍现象,全面改善农贸市场经营环境,切实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昭君,副区长杨志辉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谢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