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明确责任 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zz.fjsen.com  2022-05-13 08: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云霄县陈岱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迅速传达部署,组建陈岱镇用地扩容增效专项工作专班、制定下发《陈岱镇用地扩容增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不定期组织召开用地扩容增效专项行动工作专题协商会,充分讨论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处置措施。

协商会上,陈岱镇对批而未供、闲置土地、供而少动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根据梳理清单针对每个项目逐一制定详细具体的责任清单,明确处置时间、处置责任人、处置措施等,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进一步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质性进展。

此次专项行动,陈岱镇涉及批而未供6宗、119.39亩,截至4月30日,全镇已完成批而未供土地处置53.91亩,完成率45.14%。闲置土地15宗、480.37亩。目前陈岱镇福建省今缘芳茶叶有限公司(15.14亩)闲置土地,已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审核通过;陈岱镇世兴(福建)玻璃工艺有限公司(24.77亩)闲置土地正抓紧办理施工许可证,预计将于5月底处置到位;这2宗闲置土地处置到位后,陈岱镇“七比一看”闲置土地处置率可达100%。

接下来,陈岱镇将继续不折不扣抓好用地扩容增效专项行动工作和“七比一看”竞赛项目推进,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陈岱镇)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