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拥考评组来漳考评调研 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22-05-13 09:09: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省双拥考评组来漳考评调研

5月10日至1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省双拥办副主任李提金带领省双拥考评组到漳考评调研。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翼腾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考评组认为漳州双拥工作具有讲政治、举措实、政策优、特色足、氛围浓的突出特点,形成了重视双拥、支持双拥的良好风尚。希望漳州进一步领会精神,以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为导向,破解困难问题,创新思路做法,切实提升双拥工作实效。要精准对接,推进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高效落实,实现军地双赢。要对标对表,深化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凝聚力量,发挥机制优势,强化部门联动,整合拥军资源,不断创新拓展双拥工作整体合力。

市领导表示,漳州将以本次考评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持续推动新时代漳州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擦亮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肩负起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强化问题意识,不折不扣抓整改,第一时间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台账,实行表单化、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逐一对标补缺,逐项化解销号。要强化目标导向,再接再厉抓创建,进一步加强国防双拥宣传、深化军地军民融合、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推动漳州双拥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标准迈进。

在漳期间,考评组深入漳州市及长泰区、漳浦县、东山县,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察看、调查核实等形式,对漳州市双拥创模工作进行全面考评。(闽南日报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戴伟国)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