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推进信访维稳工作暨打击

zz.fjsen.com  2022-05-14 09:16:1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全市推进信访维稳工作暨打击 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5月12日,漳州市推进信访维稳工作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听取市信访联席办、电诈联席办等工作汇报,重点部署信访“治重化积”、电信网络诈骗、涉稳突发事件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信访“治重化积”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细化责任分工、工作举措、联动机制,落实领导包案制度,建立“清单式”挂账销账机制,做到责任不到位不放过、措施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要全力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科学应对统计口径、排名形势、核减规则的变化,全面排查摸底,继续按照“四定四包”要求,全力打击劝返。要聚焦重点、以点带面,深入研究务实举措,直击要害,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高压逼返、能减尽减,下好先手棋,化被动为主动,最大限度减少存量;要源头治理、严肃问责,制定一些行之有效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要综合施策减少涉稳突发事件的发生。聚焦道路交通、火灾事故、校园安全、刑事案件等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整治,做到早安排、早处置、早稳控。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大情报信息的搜集研判力度,加强应急处置,尽可能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稳控在当地;深入开展电动车遮阳棚清除行动,坚持常态化路面执法,常管常严,常抓长效;加强道路不合理开口整治,合理设置中央隔离、转弯盲区警示区,整合技防、人防、物防资源力量,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发生。(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