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带队走访省委网信办

zz.fjsen.com  2022-05-18 18:2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张国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市委常委、秘书长廖卓文等漳州市领导走访福建省委网信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主任张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逸群、许明峰、杨晓冬等会见漳州市领导一行。

漳州市领导一行参观了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国旺感谢省委网信办多年来对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网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情况。他表示,漳州经济腹地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今年以来,漳州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快准严实细”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GDP增长9.1%,多项指标增幅居全省前列,一些重大项目在漳州落地实施或开工建设。同时,漳州市委高度重视网信工作,积极推动网上宣传引导、网络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希望省委网信办对漳州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支持。

张远代表省委网信办对漳州市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漳州市委长期以来对网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漳州市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表示祝贺。张远介绍了我省网信工作的主要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省委网信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重要抓手,紧密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主题,组织了一季度“开门红”等系列主题宣传,开展了“闽盾2022”全省网络安全演练等活动,扎实推进“数字福建安全大脑”、网络应急指挥中心等平台建设,并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网上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服务和保障。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漳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网络主题宣传、网络安全保障、网信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指导支持,共同推动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漳州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周伟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池毅及省委网信办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综合网信福建、网信漳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