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活动

zz.fjsen.com  2022-05-19 17:28: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为感悟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龙文法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学习研讨。

研讨学习分为两个阶段。在理论学习阶段,各党支部书记从漳州战役的决策过程、丰硕战果及漳州战役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等方面充分阐述了红军攻克漳州的历史贡献和影响,在研讨交流阶段,各党员干部围绕红军攻克漳州的光辉革命历程和重要历史意义,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进行研讨交流。

龙文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蔡媛媛表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让心灵再次得到洗礼,党性再次得到锤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不断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往无畏的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政治责任,不忘初心,不改本色,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龙文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庭长陈婧怡则表示,红军在漳州的短暂停留为漳州大地播下革命的火种和信念。要感悟革命先辈们满腔热血、炽热浓烈的爱国情怀,传承革命先辈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和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赓续精神血脉,珍惜幸福生活,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做新时代人民法院发展的奋斗者。(龙文法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