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路政宣传进校园 普法从孩子抓起

zz.fjsen.com  2022-05-23 11:3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下午,华安公路分中心路政宣传走进华安县实验小学的二年级课堂上,此次普法宣讲与往常不同,讲课的老师们由公路家属老师发动,做足充分准备,围绕公路普法、信用交通、文明出行等,简洁生动又有趣。

“这是国道G358线,两侧树木郁郁葱葱,风景优美。”老师正介绍着华安公路的概况,让学生们了解公路守护者如何养护公路,引出文明乘车、如何爱护公路及保护自身,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自觉从自身做起保护公路。

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公路先锋”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着,华安分中心先后走进华安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及实验小学,孩子们求知若渴,不断了解着公路知识。课堂结束后,路政员分发小礼品,鼓励学生们把学到的知识讲给家长,带动更多人加入爱路护路的队伍中,共同维护公路路产路权。

据介绍,路政宣传进校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普法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村镇陆续开展,讲述公路暖心故事,为公众出行提供更有温度、更便捷的公路服务。(徐鲁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