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区门口突发车祸 漳州武警“飞奔”现场施救

zz.fjsen.com  2022-05-24 13:4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武警官兵为受伤群众检查伤情

东南网漳州5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戴伟国 陈沧海)5月23日7时59分,武警漳州支队南靖中队营区门前突发车祸,一辆电动车被轿车撞飞,现场一片狼藉。中队官兵发现情况后,边向支队值班室报告的同时,边携带应急救援器材和药品快速“飞奔”现场展开紧急施救。

武警官兵协助医疗人员救助受伤群众

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伤者倒地不起,意识模糊,身上还有不少血迹,生命危在旦夕。中队负责人立即按应急预案指派战士对车祸现场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安排卫生员第一时间对伤者鼻息、脉搏和受伤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利用急救包将伤者头部垫高,维持伤者生命体征;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及122事故交警电话。

待120急救车和交警赶到现场后,部分官兵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目前,事故已经得到有效处置,受伤人员由于伤势较重,已从南靖转至漳州市区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