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zz.fjsen.com  2022-05-24 15:48:44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积极落实漳州银保监分局“手手相牵 银保相连”党建共建主题系列活动,联合漳州邮储银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活动,参观了位于龙文区检察院的龙文区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实地感受了该基地带给来的震撼和触动。

据悉,该基地是在原“龙文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基础上升级改造的,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及监察对象开展警示教育,旨在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教育基地综合运用先进声光电技术,以视频播放、触摸感应、雕造型、彩色图文等多种演示形式,全方位展示了高层论述、党纪国法条规、警示忏悔案例、“两个责任”成效等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果,以及中共党史、古圣先贤和孝廉人物先进典型故事。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的警示,一个个鲜活人物的熏陶,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将有利于推动后续党风廉政建设下廉洁金融文化的建设和发展。(孙惜丽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