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zz.fjsen.com  2022-05-25 08:30:00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安产险云霄支公司组织员工到云霄县七星山“十廉吏”廉政文化园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据悉,该公园是以明代云霄先贤林偕春文化史迹为核心,以古代十位廉吏的廉政事迹为事例,是云霄县“廉政文化进景区”的品牌示范点和廉政文化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

走进廉政文化公园,平安产险云霄支公司的员工们参观了文化公园内的云霄“十廉吏”简介、廉政灯笼、莲池、廉政候车亭等处,了解古来先贤的廉政事迹,上了一堂意义深刻、形象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漫步园区,观赏品读林偕春荆西救旱浮雕画面、古代云霄十廉吏石像及其廉政事迹,穿越时空,回望历史,这些古代官员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其廉政事迹的文化精髓,让人思绪万千,百感交集。

通过这次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平安产险云霄支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深入领悟精神要旨,廉洁自律,不断强化廉政廉洁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方艺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