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开展"民法典主题宣传月"活动

zz.fjsen.com  2022-05-26 19:53:23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了深入宣传民法典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第二个“民法典主题宣传月”活动,活动主题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民法典进农村”,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宣传期间,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在营业网点紧扣“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通过LED播放主题标语;摆设各类法律知识宣传单等方式开展职场常态化宣传,让客户了解法律,提高法律知识。通过对员工开展民法典知识专题培训,引导公司全员深入学习民法典,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员工法律意识。此外,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进公园等场所,向群众积极普及宪法及与消费者切身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通过此次民法典专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促进保险行业的不断完善和提高,加速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方艺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