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招商引智云推介(华安)专场活动

zz.fjsen.com  2022-05-26 10:4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李姗姗 文/图)为发挥侨力,服务大局,助推漳州高质量发展,5月25日,漳州市侨联、华安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招商引智云推介(华安)专场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华安会场,漳州市侨联和华安县政府签订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等领域加强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发展合力。

为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收集反馈有效投资、人才信息,在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优秀的人才落户漳州,助推漳州高质量发展,漳州市侨联从海外侨领和各行业、各领域侨资企业家、侨联委员中聘任36名招商引智顾问,聘期两年。现场为在漳的顾问代表颁发了聘书。

在“招商引智推介”环节,菲律宾漳州总商会、漳州市委人才办、华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华安县文体旅局分别介绍了菲律宾漳州总商会的情况、漳州市的人才政策和华安县经济投资旅游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华安奇石博物馆、华安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了立兴食品有限公司、新长诚有限公司、际诺思有限公司、永良针织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华安县的投资环境有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此次活动由漳州市侨联和华安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漳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华安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敏杰,菲律宾漳州总商会和在漳的相关侨领侨商侨企,市委人才办、市留学生同学会、华侨大学漳州校友会和华安县相关领导参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