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赴鹭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zz.fjsen.com  2022-05-26 18:08: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云霄县委书记蓝良木率队赴厦门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灵玲东方(厦门)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创业乡贤协商洽谈、对接项目,为云霄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汇聚新动能。

蓝良木一行实地参观了灵玲国际马戏城,切身体会“亲近自然、快乐成长”的灵玲文化和“做快乐产业的引领者”的经营理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灵玲文旅集团的宣传片,详细了解集团企业架构、经营业态、项目介绍及新发展战略等,认真听取关于在云霄投建“万物有灵 欢乐云霄”灵玲东方主题度假综合体的规划设想。

蓝良木表示,灵玲文旅集团是以创意打造和经营发展“灵玲动物文化”IP文旅综合体并提供旅游方式的文旅产业集团,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突出,与云霄深化文旅融合,打响“漫步云霄”品牌的路线不谋而合。云霄是漳州文明的发祥地,位于漳州南部的地理中心,属于厦漳泉经济圈,且毗邻潮汕,区位优势明显,高速网络发达,对外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具有极大的投资潜力。县领导诚邀灵玲文旅集团到云霄投资兴业,充分发掘云霄的开漳文化、红色文化、乡村旅游和温泉资源,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共同谱写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蓝良木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会商,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蓝良木还要求随行有关负责同志,要紧抓机遇,通过加快产业要素聚集,全面深化产城融合,培育发展新经济新业态,增强滨北新区吸纳产业的能力,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为企业集聚、产业集群、要素集约创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深化“百名干部挂百企”,全力践行“妈妈式”服务,全心全意为客商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副县长汤永坚等参加招商活动。(朱乔柽 吴锡坤)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