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基层党建三步法 促进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22-05-30 20:05:00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联合漳州邮储银行举办党建活动,特邀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邱添乾来到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上,邱添乾围绕“抓基础、促提升、创特色”九个字为中心,展开基层党建三步工作方法培训宣讲。本次宣讲主要内容为三部分:对照标准抓基础;强化内涵促提升;服务发展创特色。明确企业中党支部基本任务和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将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落到实处。建立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机制,定时组织民主生活会,积极鼓励民主评议党员,党员间进行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加强企业中党员的政治理论、党章党规党纪等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敞开思想谋划新思路,放开手脚追求新突破。企业方面应该积极提升队伍素质,发展党员,进行企业文化建设,深化文明单位的创建,鼓励党员带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发展”是企业的第一要务,要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党组织活动,引导党员创先争优、攻坚克难,争当生产经营的能手、创新创业的模范、提高效益的标兵、服务群众的先锋。

据介绍,通过学习基层党建三步工作法,让该公司员工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特色的党建活动更能促进企业的发展,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们不仅巩固了理论知识,还提升了理论知识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李艺强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