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开展2022年六五环境日现场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2-06-07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6月5日下午,由漳州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联合九湖镇政府、区垃分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辐射分站、片仔癀公司共同开展的2022年六五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现场宣传活动在南山寺举行,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环委办主任张有利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环委办主任张有利签署倡议书,并发表致辞。活动现场还设立咨询台、讲解测量仪器、开放趣味游戏、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解答群众有关法律政策知识问题的咨询,进一步传递生态环境理念和环境保护成效。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共同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此次宣传活动结合我区实际,围绕环保重点工作,内容丰富,各具特色,使“六五环境日”成为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节日。(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