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公路交通部门携手献血 传递爱心拯救生命

zz.fjsen.com  2022-06-10 14: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6月8日上午,华安公路分中心携手县交通运输局一起参与街头义务献血,捐献交通系统的青春热血。

雨连绵不断,浇不灭公路人献血热情,公路党员踊跃带头参与,如约在华安城关大榕树下集合。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完成信息登记之后登上献血车进行血压测量和验血。待初检合格后,依次撸起袖子献血,一时间浓浓的爱心溢满献血车。

“每年定期献血形成了生物钟,到了时间身体都会提醒我要献血了”,一线养护人员林国清笑着说:“义务献血能帮助需要的人,拯救他们的生命,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作为党员应靠前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公路人的担当。”

据介绍,分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扶贫济困、爱心慈善等社会公益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公路人的风采,传递社会正能量。(徐鲁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