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台联走进社区开展创城活动

zz.fjsen.com  2022-06-11 21:2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刘钦赐 文/图)6月11日上午,漳州市台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台联理事、台胞志愿者等50余人到挂钩联系的芗城区桃林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此次台联机关党员干部和台胞志愿者组成创城攻坚突击队,利用休息时间主动走进社区基层,走近民众身边,从疏通道路、捡拾垃圾、清理杂物、清洁楼道、宣传引导、纠治不良习惯、规范各类秩序等具体事做起,抓住创城关键环节,认真整治创城中的顽㢓痼疾。

全市创城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市台联党组班子分别带队深入芗城区南坑街道桃林社区助力创城攻坚。党组书记肖永红等台联领导多次带队到现场指导工作,在一线解决问题和困难、找出症结,坚决把“三提三效”工作要求落实到创城攻坚工作中。

市台联号召全市台联系统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之中,并向在漳台胞台商台企、台师台生、台青台干等广大服务联系联谊联络对象,发出倡议,倡导他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创建文明城市标兵,积极遵守城市管理规章,自觉做到文明交通不逆行、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积极参与整治十大不文明行为,为漳州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