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查缺补漏不落 创城冲刺不止

zz.fjsen.com  2022-06-17 12:0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带队前往靖圆片区参观学习草前村、白花社区创城工作的突出成效,探讨交流优秀经验做法,强调要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推动创城工作再动员、再冲刺。

区领导一行边走边看,不惧雨势,沿途不停交谈互动,交流探讨创城工作的好方法、妙点子。脏乱差老房子拆除干净焕然一新、主干道平整路面干净、电动车有序井然摆放、市场摊铺整洁清新也安心、门前一米菜园枝叶葱郁、沙漠玫瑰悄然盛开……在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做好做实创城工作的不懈努力下,草前村、白花社区俨然有了新风貌。

此番学习交流各镇(办)负责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区领导也对创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奋斗创城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鼓励和关心。他指出,靖圆片区的创城工作开展颇具特色,成效显著,各镇(办)要互相多多交流学习,结合各村实际,充分发挥“五支队伍”作用,积极发动村民群众,继续深入实施“村居靓透透”环境整治行动和“村企喜乐乐”对口帮扶活动,坚决做到“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提高村居“颜值”,达到“通透”“靓丽”的效果,进一步实现创城工作和乡村振兴的有机融合,共同努力打造美丽幸福的家园城市。

颜厝镇、九湖镇党委书记和分管创城领导以及相关村居主干共计50余人参加。(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