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行欢送疫情防控增援警力仪式

zz.fjsen.com  2022-06-20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开发区在公安分局举行疫情防控增援警力欢送仪式,感谢漳州市公安增援警力为漳州开发区快速科学防控疫情作出的突出贡献。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中,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永祥、林朝晖、薛志旺,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李海宁出席欢送仪式。支援漳州开发区的漳州市公安局,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区分局、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区分局、南靖县公安局、华安县公安局民辅警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黄强中为增援警力送上纪念品与写着“风雨同舟 并肩抗疫”的锦旗,并代表漳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向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增援警力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漳州开发区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危急的时刻,漳州市公安部门迅速集结,“逆行”出征,从各地奔赴而来,与开发区公安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十二天来,大家下沉一线、日夜鏖战,不讲条件、排除困难,用责任、爱心、担当和奉献,筑起了护佑百姓安康的钢铁长城,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诠释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为漳州开发区迅速控制疫情作出了巨大贡献。

自6月5日出现疫情以来,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漳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实现警力集结。这期间,漳州市公安局、各县(区)公安(分)局快速响应,紧急集结,高效接力,选派了精干的公安民辅警支援漳州开发区,分赴全区13个执勤点、2个交通服务站,出色完成流调溯源、维稳安保、封控等任务。全体公安民辅警勇于担当、不分昼夜,风雨无阻、默默付出,高效地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为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许小燕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