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解除防范区管理 开发区逐渐恢复到往昔

zz.fjsen.com  2022-06-20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通讯员 林洁)6月18日,漳州开发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当天完成区域核酸检测采样,共采集样本72606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6月19日凌晨,漳州开发区全域解除防范区管理!

当警戒线被拉开,居民们陆续走出管控区,大径社区内一片欢呼声,社区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可依然能够感受到他们心中的那份喜悦。

据悉,随着漳州开发区全域解除防范区管理,区内公交、跨区公交、快艇航线相继恢复的公告陆续发出。此外,开发区中小学幼儿园也将于6月20日恢复线下教学,漳州开发区逐渐恢复到往昔的状态。

“那个熟悉的开发区又要回来了。”家住邱厝的居民许先生表示:“感谢这些天所有帮助过我们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付出,因为有他们,我们才可以重新在这熟悉的地方欢歌笑语!”

据介绍,下阶段漳州开发区将继续加强社会面管控,落实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同时继续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做好外防输入疫情防控不放松,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